Saturday, July 21, 2012

小事

又是一件小事,让我心情低落了一整个晚上~眼泪流了又流~ 多久没哭了,也好啦,时不时的流泪可以清洗眼睛,是件好事来的,人总要不时不时的流下眼泪,发泄一下坏情绪,才会心里平衡~~ 我自认 EQ还满高的,要让我生气还满难的,不懂是不是太自我了,也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现在的情况是,大家有得踩就踩,没人把我当女生看,我常常哭笑不得~~ 我的压力向来都是来自友情,太重感情了,所以往往伤得很深~~ 有时不经意的话,就酱刺进我的心,伤了后学会放下,可惜那刺没酱容易不见,可以预料到那段友情会慢慢的冷淡,然后就会不见了~~重复又重复,伤心到麻木了~~有点可惜,但我改不了我的个性,我也不想改,就只好酱了~~ 很多问号吧?没头没尾的,只是纯粹想发泄~总的来说,就是被朋友的话伤到了,治疗方法就是别太在意他,一旦他变成普通朋友就伤不了我了~虽然会遗憾曾经和他是多么的好~遗憾啊~但已回不去了~~

1 comment:

  1. 亲爱的,最近我学到一些新的观念:

    你感受不到爱,不代表别人不爱你,只是他表达的方式与你不同。

    当你觉得受伤时,不代表别人故意伤害你。

    最重要的是:
    我没找你,不代表我不在乎你哦!!你一直在我心里^^亲爱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