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新的体验!

我的部落格!!好陌生的句子!从没想过有一天会拥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身为电脑白痴的我,对于电脑的运作总是一问三不知的!而现在!我要开始尝试新的体验了!谢谢你!

不是没想过要学电脑!可能天生笨蛋吧!迟钝的我怎学都学不会!久而久之就放弃了!很没恒心吧!但如果你曾试过像我一样,弄坏哥哥的电脑而被臭骂!还不止一次!到最后被命令从此以后不准动他的电脑!可能你现在也会像我一样吧!笨笨的!有谁上了大学还不会上网找资料的!又有谁连寄电邮也不会的!说出来很丢脸!但却是事实!对于电脑,我永远是自卑的!

今天!是我的新体验!不只在于电脑!更在于,把自己的感想赤裸裸的写出来!对于从不写日记的我来说,确实是不容易啊!是什么原因让我改变呢?我想应该是我那越来越不可靠的记忆力吧!犹记得,新年回家见老朋友时,提起往事总是摸糊的!那断断续续的记忆,像是在提醒着我,老人痴呆症离我不远了!记忆不断在消失!是否意味着我老了呢?哈哈。。。总该想想办法吧!不然!在过几年我可能连你们的名都忘了呢!你说是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