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疲累+狼狈=开心

累了好几天。。。终于有时间停下来好好休息了。。。回想起这几天的日子。。。哈哈。。。好久好久。。。真的好久没酱开心了!近来真不错!总是心想事成!相比于前一阵子的倒酶,此刻的我简直就像在天堂一般。。。好幸运。。。好开心。。。嘻嘻。。。

不知从何时开始,挫折感就一直跟随着我。。。可能是我要求太高吧!也许是以前的一帆风顺纵容着我!理所当然的认为付出就会得到回报!每当我努力做某件事时,相对的,期待就会变高!也之所以,当一切都不如我所期待般发生时,失望,懊恼,伤心,后悔,已随身陪伴着我了。。。去年惨痛的教训,让我印象深刻!付出了一个月的时间练球,每天 认真的训练,风雨不改,还晒到黑黑,结果还是大败收场。。。欲哭无泪呀。。。

反省!反省!再反省!决定了!以后无轮做什么,往最坏一方面想就对了。。。没期望就不会有失望!这是对的吧!当事情出乎意料的顺利时,开心的感觉就会是加倍的!所以,今年的我特别懒惰练球,有得吃蛇就尽量吃,下雨天我比谁都开心,因为不用练球。。。哈哈。。。所以,今年拿冠军的我比谁都开心!不只是因为出乎意料,更因为这是我跨别五年的首个冠军!而这个冠军更是第二宿舍垒球队的首个冠军噢!哈哈。。。不要说我骄傲!但我就是很想骄傲一下咯!嘻嘻。。。所以,就算当天全身肮肮脏脏,淋雨变成落汤鸡,狼狈不堪,就算隔天早上全身酸痛,手脚不听使唤,还差点爬不起来,就算考试前夕一大堆东西还没读,脑袋空空,精神紧张压力,我脸上还是挂着笑容,兴奋值数还是到达顶点!开心噢。。。哈哈。。。

所以当今天考试题目出来时,我脸上还是笑着的!嘻嘻。。。希望幸运女神永远陪伴着我!我永远爱您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