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不再快乐了!

最近心情都很低落!想找回开心地感觉!但要去哪里找呢?理智告诉我!不值得的!为了不重要的人不开心,不值得的!但...好难控制啊!讨厌的感觉一直来找我!我知道,我的想法已经开始扭曲了!一次两次的不爽!让我不得不怀疑,是我的问题吗?或许吧!如果我个性够好的话,应该不会有酱的想法的!我已经不再理智了!

好想回家噢!再不回去,我不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不懂我还能控制自己到几时!现在的情形应该算糟糕了吧!爽爽就会流一下眼泪!但还好,至少我还能控制到回房!不会在人前出丑!迟点就不懂了!就快到极限了吧!我想!

好讨厌!好讨厌自己!我讨厌自己砖牛角尖!已经很多年了!还是改不了!是一种病吧!还以为我不会再病发了呢!以前也有过这种心情,那时维持了好久呢!好不容易想开了!还以为自己好了呢!怎知..唉...希望可以快点好吧!不要再想那些无谓的事了!我不想再烦了!

回想起来,一开始写部落格,愿意是想记录一些开心的事!记录一些美好的回忆!以便将来看回时心情也会很开心!然而,现在好像有一点失控了!突然发现,开心时间过得特别快!往往来不及把它记录下来!那种心情就过去了!也可能是因为开心时没时间写部落格吧!导致最近出现在我部落格的,都是偏向伤感的!超不喜欢这种感觉!好像在提醒着我,曾经发生过的伤心事!明明我很努力的想忘记那种感受的!唉...自找的!自作孽,不可活......

4 comments:

  1. 你有这样的想法已经很好了,
    别再怪自己了,
    最起码你知道你该怎样做...
    只是你还没放得下,
    是你看的太重了,
    还是你需要时间去淡化它...
    记得,
    退一步,海阔天空...

    ReplyDelete
  2. 哈哈。。。。
    别不开心啦。。。。
    我们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3. 发现到。。。
    我跟你的想法很像似。。。
    原来。。。
    还有人是跟我一样的。。。
    要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4. 你知道吗?有些事不是收起来就以为放下了。。要彻底解决,就要勇敢的面对它。放心吧,roomate我会帮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