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原来放不下,是因为太喜欢了!

好怀念的感觉噢!几乎快忘了!当初是为了什么而坚持的!十年了!我打softball已经打了十年了!一直以为自己放不下,是因为责任感!突然却发现,原来在心里,一直等待的,是那久违的感觉!那种满足感!领悟到原来生活,就是要这样才算精彩!人生,就是要这样才算圆满!

两天的比赛!让我精疲力尽!却也让我领悟到!我所谓的放不下!是因为曾有过的美好回忆!终于了解到,为什么我口口声声说不想再打球了!却往往一通电话,一 封信息,就能让我身不由己的跑去练球!明明很怕晒太阳了!却总能在大热天晒了一整天!然后变成黑人后再来后悔!原来,这所有所有的一切,在我还不够了解我自己时,我的行为已代替我执行了!

想把这篇感言献给我所有的队友!很开心可以和你们一起打球!谢谢你们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你们的加油声,是我的原动力!每当我站在场上时,你们总是不吝啬的给予鼓励!当我无助的回望你们时,你们那信任的眼神,往往能让我重新振作起来!尽管手已经不听使唤了,却还能硬撑下去,是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放弃!累到极点,一个拥抱,一句加油,胜过一切!多么的动人心弦!多么的感动!当撑到最后,比赛结果对我来说,已经不那么重要了!输了,固然伤心失望,却也心甘情愿!因为我们已经尽力了!我所看重的,是那比赛的过程!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开心!一起伤心...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我真得很开心!

今天心情有点低落!可能真的累坏了!也可能是因为,好舍不得!好舍不得我们一起打球的日子!开心时间过得特别快,两天的比赛就酱结束了!转眼间就快要考试了!不懂还有机会再和你们一起打球吗!今年刚好遇到我LI!希望我公司会放人啦!到时后就可以再和你们一起打球了!再跟uitm拼过!这次我们一定可以赢的!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1. 人的一生中,能找到自己坚持的事物,是很幸福的。无论如何,不要让任何事,夺取你的热心。勇往直前,不要轻易放弃!

    ReplyDelete
  2. me still 'on'.training smk sri aman as a coach.start last week.now i got my brand new team.i want to tell them how good u r,how good im as the best partner(黄金右手,和黄金左手).waiting for u coming back.u pitch,i catch,show them how we play last tim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