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半年来的点点滴滴~~

哇~不自不觉, 已经超过半年了~原来我已经半年没写blog了~~如果不是前几天我同事提起的话,我还真的差点忘了我有写blog的习惯~哈哈~好事吗?算是吧!向来都是心情差时才会想写故事,所以如果我没写,就表示我这半年来都过得挺不错的~是吧~
来新加坡作工已经超过一年了~~终于等到珊珊她们过来了~也如我所愿的,我开始了我梦寐以求的打球生活~~ tennis, squash, volleyball, badminton, swimming, 再加埋 ping pong, 我的精彩生活回来了~我的周末终于不再只有shopping了~虽然阔别了一年,体力大不如前,但没关系,我有的是时间慢慢练回来,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喜欢打球~我很享受这种生活,有点像回到以前宿舍的感觉~
至于在工作方面,马马虎虎啦~我自问没有胸怀大志,宏才雄烈的抱负~抱着得过且过的想法,我由始至终都在庆幸着自己进了个轻松的组,遇到个好老板!我坚信平凡是福,从来都不想和压力打交道,也希望以后都不会遇到它~美莲还是老样子,每天工作到十点,难得的事,她不再抱怨了,看得出她工作得很开心!标准的工作狂,虽然她自己不承认~
去了趟香港回来,没多大的惊喜,只因香港和新加坡太像了~和同事一起的旅程,没想像中美好,意见上的分歧,个性上的不合,再加埋喜爱的不同,多多少少的迁就,无形的距离就酱形成了~习惯的有话直说,一旦有所顾虑,亲密感就消失了~向来都是如此,每段友情都会经历这种锻炼,习惯了,也就开始麻木了~
反省自己的个性,我承认我自我感觉还蛮强的,很多时候我可以自得其乐,但一个巴掌拍不响,当热情得不到回报时,心就会变冷了~疏远了某些人,我很抱歉~但你应该无所觉吧!毕竟我从来都不是你所在意的人~ 曾经心痛,我尝过~ 也放下了~至少,我正努力的让自己真正的放下~

2 comments:

  1. 哇。。好幸福唷!如果我又分身术就好了,一个在新加坡跟你一起闯,一个在家乡委身。。。可是,没关系啦,有失才有得。非常想念和AngCheng在一起的生活!!

    ReplyDelete
  2. 我发现很多好朋友其实都是你迁就下我,我迁就下你的哦。如果当有一天你会有一种感觉说一直都是你在迁就他,那就要认真谈一谈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