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迷失了?

想来,我真的迷失了~不懂以后人生的道路该怎么走~我的未来方向在哪里呢?
不知不觉已经作工半年了,一开始的闲空,还可以庆幸自己进了个轻松的组,还确实满得空的~但半年后的现在,如果我还可以一整个星期完全没事做,是该高兴还是伤心呢?
别人的1st silicon 可以忙到晚上10点才放工,我的却是没事做准时五点走人,而且还不止一次,开心吗?
别人现在一天到晚都在打report写update,我却无所事事无聊到一封email也没有,我应该要开心吗?
别人忙到晚上回家了都还要remote login 继续做工,我却连正常作工时间都要自己找事情来做,我真的开心吗?
人家羡慕我工作轻松,拿同样的工钱却不用作什么~我能讲什么?我应该要开心吗?我连要羡慕人家都不可以,会被讲是在炫耀~但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废,完全没有价值~~没有任何存在感~~酱子真的值得羡慕吗?
我的工作,让我提不起劲来,我的生活,也无聊到发霉了,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真的满意酱的生活吗?我真的就要酱满无目标的过下去吗?我还能做什么呢?我到底想要什么呢?
我不了解我自己~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我真的迷失了~
朋友曾问过我,有什么梦想呢? 想了很久,还真的不懂~我好像没有梦想咧~
朋友问有什么东西是以前想买而没能力买的?。。。。想了很久,还真的想不到~最有可能的就是球拍咯~想到自己最喜欢打球了,所以就跑去买了,而且还是一次过买了羽球拍和网球拍~但买了之后呢?没人打也是一样的~唉~~
好无力哦~

2 comments:

  1. 欧好郁闷哦。。。
    工作啊,如果有机会学越多越好啊,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么废,还是试试换个部门?总是要有点料才行,以后万一要换工也有筹码。人都是要有贡献才又存在感的。除非你在工作以外找到其他值得你努力付出的地方,要不然就得在工作上着手改善了。

    ReplyDelete
  2. 也没说学不到东西啦!很多时候是要自己去学的,但我自习能力很差,又懒惰~所以也怪不了别人的~
    以前在大学时有美莲阿毅他们在push我,现在没有了~完全没有initiative!不是件好事来的~
    其实我的组还真的是满不错的~老板人很好,工作轻松~只是太over了~上星期是巅峰期,完全没事做~这星期开始好些了~希望可以越来越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