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8

2018 年的回顾

又一个两年过去了~时间好像走得越来越快。渐渐的,以前的朋友其本上都没联络了,大家应该也都忘记了有这么一个部落格了。 2018年的最后一天,就这么心血来潮的,想把现在的心情记录下来。算起来我算不错了,至少还记得我的部落格,也还记得password。记忆力真不赖。 回顾这一整年,说起来真不错。去了一个新的国家,在爱琴海里被男朋友求婚。事业也发展的不错,升职加薪,成为老板的得力下属。讨厌的大老板也换人了,再也不需要应付无理的要求和没尊严的骂喊。可以说是爱情事业两得意。每个人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甚至还有人拿我当目标。照理来说我应该要很满足的,可是就不懂为什么,感觉有点空虚,人生没有目标,人也越来越懒惰了。 所以说人比人,气死人,这句话真的蛮有道理的。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朝的不同的目标前进。为了自己的兴趣和梦想,为了更好的前途和待遇,为了要享受不一样的环境,勇敢的放下几年来的努力和成就,朝着不一样的人生出发。相比之下,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原地踏步,工作日复一日,没新鲜感。不喜欢的工作做着做着就习惯了,渐渐的连自己拿手和喜欢的工作也忘记了。 可能别人都觉得我在转牛角尖,我自己也在怀疑,应该是我生活太过顺利了,所以没事找事做,企图让自己别那么开心。明明我的目标是快乐的平凡人,却因为太平日子过久了,有点无聊了,所以企图让自己不开心。想来我真是犯贱。道理明明都懂,可心情就是调理不过来。 还有半小时就是新的一年了。2019年应该会是很忙碌的一年,要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注册结婚,拍婚纱照,摆喜酒,条件允许的话还要准备买屋子。忙碌对我来说应该是件好事,至少让我没时间胡思乱想。今年生日偷偷许了一个愿望,希望我男友和好友可以和好,我就不需要再做夹心饼了。不知不觉两年了,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想来还是我太天真了,差不多应该要死心了吧。就这样吧。我不懂还能支持多久,尽力而为吧。 Happy New Year 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