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6

周末的早晨

一连几天的早醒,让我睡眠严重不足。每每到了下午就会昏昏欲睡,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睡觉时间完全乱了~ 是时差吗?应该是吧,虽然心里隐隐约约的觉得应该没那么简单,懒的去想太多,就当做是吧~ 从美国回来一个星期了,这是我第二次的美国之旅,虽说只有六个星期,却也让我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是有去了一些新地方,但更多的是旧地重游,却因为不一样的同伴,而有了不一样的经历。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幸运之神一直都在我身边。这次的美国之旅,上天安排了一个人一直陪伴着我,照顾着我,真的很感谢你。想来我应该是上辈子烧了很多香,拜观音妈原来真的有用的。 从美国回来了,照理来说一切都该回到愿点了,可我的心却也回不去了。背负着责任和怨恨,情债和眼泪,我的理智和情感一直都在打架。太多事情发生了,不知要从何说起。我只能说,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这乱糟糟的一切。鸵鸟的我,刻意的让自己脑袋放空,逃避着现实。现在的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管,做个不负责任的人。我知道我是那罪魁祸首,但我真的无能为力,我无法解开这难题,可以放过我吗?我累了,就让时间来解决这一切吧!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解药。这就是典型的鸵鸟心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