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累...(8-5-09)

半夜三点!刚从robocon回来!参了一年!感觉越来越糟!越来越没有心了!
几天下来!让我充分了解到当个废人是多么得无聊!让我越来越觉得,我的工作,不就是当个传声筒!
回想起去年!robocon stay back刚好遇到我当pm的时候!早上跑完步就跑去弄robocon!弄完下午跑回来打球!生活过得很充实!也学到很多东西!当时真得很开心!
后来开学了!时不时都得跑去workshop!刚开始还好!但渐渐的,感觉变质了!不懂是人际关系还是什么!很反感!很讨厌那种感觉!时不时还得看人家的黑脸!感觉每次都在用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渐渐的,robocon变成一种责任了!渐渐的,这责任变得越来越让我反感了!
还好!就只剩那么几天!一切就会雨过天晴了!

2 comments:

  1. cheers :)
    be happy in doing everything...
    if nt happy, try to find happy way
    still nt happy, just quit
    but now is over
    so, be happy
    haha...

    ReplyDelete
  2. wanna join my band ? very happy im
    with the people who love sa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