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依依不舍!

回来了!唉...多么不舍得!没办法!跟美华约好了明天弄牙齿!不回来不行!也好啦!不然再继续呆在家也用!没书读了!哈哈!因为我只带两本书回去!很重啊!嘻...
回家了几天!心情平复了很多!很多事情都可以看开了!很奇怪自己之前怎么酱爱砖牛角尖!悲观的想法!不适合我!想想还是做回快乐的我比较自在点!宁愿自己神经大条点!至少不会酱辛苦...
很抱歉!如果我有对你发脾气!请原谅我无理头的迁怒!很感谢我的室友们!一直在我身边开解我!很感谢evonne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很感谢aileen的辅导!让我能更了解我自己!还有微文!回家的前一天还在担心着我!真得很不好意识...
放心吧!我会恢复以前的我的!继续开开心心的玩!开开心心的笑!虽然现在有点难啦...因为要考试了...压力啊!还有好多书还没读啊...

6 comments:

  1. 不要害我的微文担心,ok?

    ReplyDelete
  2. 我们的kak cheng cheng。。。
    要开心哦。。。
    要喝茶,找我。。。
    我一定到。。
    我不像wee。。。
    我现在很得空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4. haha... im here too
    hope nt late la!!
    hehe...
    ching2, jiayou lo..
    my "best fren"!!

    ReplyDelete
  5. 怎么最近不开心啦?
    人生的低潮就是为了衬托精彩的人生而出现的……
    不要再不开心了!
    有找萝卜喝茶就叫麦我啦!
    开开心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