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温惜的拥抱。。。我喜欢那种感觉。。。

  从masum回来的隔天!好不习惯。。。昨夜睡到一半醒来,一时间还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处!睡得很不安稳。。。应该是适应不良吧!身边的朋友突然换了。。。感觉也不同了。。。我还在留恋着过去那短暂的时光。。。短短的三个星期。。。好怀念。。。

  每次打完球回来都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这次感觉好深刻!让我好舍不得回来!队友之间的感情好亲密!玩牌玩到好颠!第一次笑到喘不过气来!好想拥抱她们!好想亲亲她们!好想好想。。。在一次重温那种刻骨铭心的感受。。。

  拚到最后,还是输了!数不清第几次了!失望的感觉重复又重复。。。已经麻痹了吧!看着队友一个个痛哭出声,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让自己麻木。。。我说过我不会在球场上哭的!我也做到了!真正问心无愧,就不会有遗憾了!没付出足够的努力就没资格哭!这是我给自己的警惕!有开心就会有伤心!人不可能样样事都顺心得意!这道理我还懂!只是要做到却有点难。。。我期待着未来的胜利,却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只因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那感受。。。我真的怕了。。。

  打完球回来!又开始做工了!像发了一场美梦!梦醒了,一切都回归原点!今天很够力啊!既然在公司睡了两个小时!还被上头的人看到。。。唉。。。真的累倒了。。。很奇怪。。。打球时一天睡五六个小时就很精神了!还可以和队友玩牌玩到半夜三点。。。一回来做工就不同了。。。睡了七个小时还不够。。。整天昏昏欲睡!真的很够力啊!需要点时间适应吧!我想。。。休息几天。。应该就会没事了。。。我享受着这种伤感的感觉。。。享受着我所经历的一切。。。享受着我所拥有一切美好的回忆。。。那多姿多彩的生活。。。那动人心弦地感动。。。还有那温惜的拥抱。。。我好想念你们。。。
   

3 comments:

  1. 虽然没赢,但相处的时光就是最大的收获了对吗?是需要时间适应的,几天就够了!!哈哈。。找我们亲爱的室友出来喝茶唱K啦!!多休息哦。。我很快就过去陪你啦!

    ReplyDelete
  2. 这次打球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群好朋友!真的很不容易!短短几天就可以变到酱熟!尤其我又很少参她们练球!很珍惜很珍惜她们!以后应该不会再有酱的机会了。。。

    ReplyDelete
  3. yalo yalo..if u dun so busy that time..we r masum top golden partner dy..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