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感觉消失了。。。

从马六甲回来了!这次的一日游,感觉很复杂!照理来说我应该很开心的。。。却不懂为什么。。。心情有点底落!感觉真的不一样了!打球时的那种亲密感已经消失了!或许是我太过刻意吧!一直再回想着过去!回想着之前的美好回忆。。。或许,是时候要放开了!过去就让它过去吧!别再强求了。。。

发生了什么事?其实我自己也不懂。。。突然间的冷谈。。让我百思不解!过后的倒歉。。。更让我无厘头!不想逼你讲,却也不能当作没事发生。。。虽然我真的不懂发生什么事!耿耿于怀,却无能为力。。。

多年的打球经验,让我养成有话直说的个性。。。隐瞒,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吵架,未必是间坏事!至少把问题讲出来,就不会产生心结!迁就,是间好事!但如果对方并不懂,视为理所当然,你的好意,只会让你自己痛苦!好朋友之间有所隐瞒,就不再亲密如常了!

遗憾。。。陌生的感觉来得如此之快!我知道会有那么一天的!却料想不到那天来得酱快酱突然。。。心情还没调适回来,却还得开始适应另一种心情!无奈啊!。。。

3 comments:

  1. 当你有了一些美好的事物,就有可能要求更多。有时,这是不可能的。不要强求,感恩你所有的,那就不会那么失落了。

    ReplyDelete
  2. 感觉, 是可以寻找的。失去的,就去找回来。在还没完全消失时,它其实在不远处。

    ReplyDelete
  3. 我没要求多!只想保留所拥有的。。。无奈情况不允许。。。一样的人,却已处在不同世界了。。。个有个的忙,话题也不同了。。。很难再找回当初的感觉!毕竟生活圈子不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