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心血来潮的PD之旅。。。

很喜欢临时起意!一成不变的生活太无趣了!很多时候计划到最后,已遗失了当初那种心情!心血来潮,往往会有意料不到的惊喜!我喜欢这种随兴而起的感觉。。。更庆幸有人可以陪我一起颠。。。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说走就走的。。。通常考虑来考虑去。。。很烦!就不成行了。。。

这次的PD之旅,真的很开心。。。感觉很舒服!过的很悠闲!玩的很自在!让我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水果餐!一次过吃五种水果!好开心!吃得满足睡得舒服!不错的一个度假!如果以后有什么烦恼不开心,可以考虑去那边调适回来。。。哈哈。。。当然,前提是在和要收留我啦!

这次来PD,见识了很多!第一次见到小螃蟹!好多好多!一大堆的在沙滩上。。。还不小心踩死了一只!(其实是故意的!哈哈!)一大堆的小海螺,五颜六色的小贝壳!让我大开眼界!来到沙滩,免不了的游戏就是堆沙埋人!这次的受害者就是Aileen啦!变成一条美人鱼!很漂亮噢!我的杰作!嘻嘻。。。

这次的最大收获!就是算命啦!第一句‘你喜欢吃肉,不喜欢吃菜’准到吓死人!让我从半信半疑立刻变成深信不疑!老板娘讲我脾气暴躁!一不爽就掉头走人!(有吗?偶尔而已嘛!自认脾气还很好呢!)。。。还讲我太show off!叫我收敛点!要像个女生!(死Aileen,在旁边拼命点头!)。。。建议我多喝水!多穿红衣!避穿黑衣!(正好,我也不喜欢穿黑衣!)最重要的!就是我的桃花!2011年才会来!还有两年!(唉!这两年就乖乖当个单身女郎啦!)。。。在老板娘建议下,买了一条粉红色水晶项链!希望能坚持的穿着啦!向来我穿链很少会超过一个月。。。

要特别感谢在和,提供住宿和交通!也要谢谢Aileen!陪我去散心!期待着下次的旅程!地点不重要!重要的是感觉。。。我喜欢那种感觉。。。

1 comment:

  1. 哈哈。。怡保,槟城,柔佛。。我之前还想,为什么我朋友喜欢到处去玩,亲身体验,才知道了在其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