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另一个新的体验!

突然觉得,我的同事们越来越可爱了!相处了一个月多!从当初的陌生,到现在的相熟,到昨晚相约一起去看戏!中间的变化好大啊!总觉得,人的友情真的很奇妙。。。

说起昨晚的出游,真的让我哭笑不得!原本讲好要看戏的,看17 again!却没人去定票!Ai Wen很肯定的讲,旧戏来的,肯定有票的,却忘了我们有九个人!哈。。票是有的,第一排咯!美美的,像是为我们而准备的!可想而知,一定是遭到反对了!好,换戏!有人提议Transformer!立刻反对!原因是,要留和男朋友看!炸到。。。哈哈!好啦好啦!换节目咯!打保龄球啦!Yes!一致通过!Settle!( 间中还会听到几声抱怨声,都是Ai Wen 啦!不早早定票!Thomas啦!organiser酱鬼差的,你啦!都是你啊。。。赖功一流)

没戏看,就不需要酱赶了!去吃晚餐先啦!问题又来了!去哪里吃!要吃什么!一个个你看我,我看你,没意见!讨论来讨论去,没结果!有人提议去看指示牌!好!好提议!看了指示牌,却还是没结果!哈哈!没力了!又有人提议了!雪莉关着眼睛随便指啦!正经意见没有,鬼主意倒是一大堆!拖了好久,最后觉定去吃pizza milano!唉。。。终于有决定了!

吃了晚餐,就去打保龄了!头头开始还打得很好的!还打过全倒呢!最后却越打越差了!一直洗水沟!唉。。。都是Thomas啦!带衰!(哈哈!我也学到他们的赖功了!) 雪莉更够力啊!球竟然会丢向反方向,跑向我们这边来了!哈哈!笑到我。。。David也很强!用两只手把球推出去,竟然还真的给他打倒七八只!佩服佩服!笑到没力了。。。

打完球就差不多要十点了!是时候回家了!明天还得早起作工呢!虽然在公司也是没事作啦!最近都无所事事!不过我突然间发现,可以有很多节目了!找个机会约他们一起打TENNIS啦!不然游泳也可以!哈哈!说到底运动还是我的最爱。。。

顺便一提,Thomas女朋友很漂亮咧!怎么会喜欢上他呢!真奇怪。。。: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