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有七个月了吧!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不想写了!可能是觉得自己好像在无病申冤!文笔不够好!不想丢人现眼!又可能觉得没什么东西写,生活平平无奇!日子一成不变!完全不懂要写什么!唉...

无聊吗?我觉得不会啊!至少我还满喜欢酱的生活!无忧无虑!不用烦学业,也不用赶thesis!更不用看supervisor的脸色!一个月不见他也没关系!虽然有时会觉得内疚啦!由其是听到朋友烦thesis烦到要死!但也是一下子而已!内疚归内疚,不想做就是不想做!哈哈...谁叫我懒惰...

让我再次写部落格的原因呢!不用说又是打球了!想把我打球的感想写出来!害怕以后不会再有这种运动的热情了!看多了朋友们一个个作工后,渐渐的失去了打球的习惯!不是不再喜欢,而是工作环境不允许!多么害怕自己会像他们酱!为了工作而工作!忘了自我!也忘了自己曾经最喜欢的东西!很久以前,就跟朋友约定好,要一起打球打到老!那时的她比我还疯打球!但现在我那个朋友已经不再动球了!连联络都没有了!一年见一次面,就是新年!就算见了面也不懂要讲什么!没有共同的话题,气氛怪怪的!刚开始时还会试着找她出来喝茶,几次放飞机后就放弃了!很难想像我们曾经酱熟过!唉...友情真的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虽然真的很想打球打到老,但未来的事谁说得准呢!把握现在才是我应该做的事!所以呢!我就打到乱啦!有时一天还打两三种球!排球啦!网球啦!游泳啦!能玩的我都尽量去玩了!连壁球都去插一脚了!虽然中途发生了一些让我伤心的事!但无妨!至少结局是美好的!有遗憾,印象才会最深刻!也才会最难忘!当放入太多的感情在某件事时,相对的就会变得更容易受伤!不是件坏事来的!有酸有苦才难忘嘛!如果什么事都用平常心,就没机会体验到深刻的感受了!另一个收获就是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一直都认为打球最容易让感情变好的!很多以前不熟的朋友都变好了!我连马来朋友都变多了!整队只有我是华人,想不变好都难啦!嘻嘻...

现在什么比赛都结束了!生活又回复成以前了!欧尔还是会打球,却不能打太凶了!毕竟身体也要顾一下!也应该是时候要开始做thesis了!吃蛇吃到有点过分!要反省一下了!哈哈!加油吧!好好享受剩下几个月的大学生活!以后的路还很长,但却不会在这里了...要珍惜哦...

2 comments:

  1. 好感触咯!我也有这种感觉,以后真的不能再这样玩下去了,sien掉!Thesis不用做了啦,都有工作了!哈哈。。
    不要忘记我咯,赚新币的!呵呵。。。

    ReplyDelete
  2. 以后的事很难说哦!分分钟你赚得比我多哦!大老板!记得照应一下我这个苦命的打工仔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