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痛(3-6-10)

半夜一点了!家里灯全关了!在家都习惯早睡!今天睡不着!心情很低落!想找个人聊天!却想不到可以打给谁!突然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没有知心朋友!好伤悲!

眼泪在眼眶里打滚!理智一直告诉我你们这样做没有错!雪莉想跟男朋友住是很正常的!美莲要跟她朋友住也可以理解的!我应该要开心!因我如果跟美莲住会更惨,肯定吵架!所以现在就剩我一个人自己找房子了!想当初知道大家都中同一间公司时多开心!心想至少有个伴!讲好要租一间家全住在一起!问价钱后才知道一间家真的很贵!就变成组房子了!还以为就算租房子也会在一起,却没想到会是这样!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住johor的可以来回找房子!马六甲也可以找了房子再搬东西!那我呢?我能怎样呢?大包小包的去找房子吗?还是找了房子再千里迢迢的回家搬东西呢?我又没有亲戚在那边,又没有很熟的朋友在那边,我能怎样呢?真的很不想怨你们,但这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感觉好像被抛弃了!眼泪一直流不停!哈。。。输球时全队人几乎都哭了!只有我干着眼睛,还以为自己没心肝!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的眼泪也很容易流!

2 comments:

  1. 真对不起,现在才知道你发那封信息的原因。下次直接打来吵醒我啦!!我不介意的,你绝对不会是第一个吵醒我听电话的人!也许我帮不上忙,但至少能帮你分担一下,让你好过点。也许一人计短,二人计长咧?!

    ReplyDelete
  2. 哈哈!没事了!纯粹只是想发泄一下而已!现在已经没事了!嘻嘻!不习惯吵醒人!知道你会习惯早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