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感想之一

今天又一个人在家了!无所事事!连看了8集戏!头晕晕的!好久没酱追戏了!其实知道是不好的,对眼睛很伤!但除了看戏,我不懂要做么好!曾几何时我的生活除了电脑还是电脑!真不健康!但是...唉~别无他法...

回想起最近的生活,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我已经做工一个月了!每天做息都一样!真难想象像我酱爱玩的人真的变成上班族了!每天早上六点多起来,连我都不相信我那赖床的习惯就酱轻易的改掉了!好神奇哦!所以说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话是有道理的...放工回家就是开msn和facebook了!每天msn遇到朋友的第一句话总是问’hw is ur job?'...而我的答案千篇一律的就是‘so far so good lo'...哈哈!

其实讲老实话,我到现在都还不清楚我到底是喜欢这份工的吗!也不了解自己适不适合这份工!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情,胸无大志,看着别人每天忙到半命,自己却无所事事!人家羡慕我轻松没压力!我却羡慕人家有东西忙生活充实,至少不会打瞌睡!唉~世事总是如此,你看我好我看你好!不过有一点我到是很赞同,就是我的supervisor人很好!比起来我确实是满幸福的!真的要觉得庆幸了!

就快半夜一点了!最近已养成早睡的习惯!眼睛开始顶不顺了!要睡觉了!只好下次再继续吧!晚安~

待续

2 comments:

  1. 哈哈。。。再过些时候吧,很快又可以找回你的健康生活了。最多等一年,等珊珊他们过去陪你咯。。。

    ReplyDelete
  2. 等到她们来,我怕我连球拍都不会拿了!哈哈!而且这儿真的很少球场,几乎都没看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