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感想之二

回想起来,总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想到之前要来新加坡时还很担心!但上天真的很眷顾我,刚好三哥得空可以陪我来,不用一个人拿大包小包!开开心心的上了巴士,过了十分钟,电话响~~哈哈!大头虾,既然把钱包留在爸爸的车上,被骂个臭头,还好passport有带,也还好过kastam不需要ic,不然真的会哭到没眼泪!还在烦着要怎样把钱包拿回来,结果就这么刚巧的,我三哥在新加坡遇到他老朋友,刚好他那朋友要回parit buntar几天,就顺便叫她去我家帮我带来了!真的是有够好彩!
好啦!钱包解决了!就开始找房子了!本来是打算找单人房的,却刚好美莲朋友找到了一间master room,可以三人一起住,结果我看的第一间房子就直接签约了!环境还不错,有冷气有得上网,屋主也满不错,还会带我们去打球!室友嘛!刚开始真的很不习惯!现在在努力适应中!东西要放整齐,关门讲话都要小声,冲凉吹头都要把头发拾起来~~唉!以前那有酱麻烦,aileen 把我惯坏了!哈哈!互相迁就咯!还好三人里面最惨的不是我,比起来我还算满不错,不会很爱干净也不会太肮脏!我适应能力很强的噢!
可以想象以后的日子就酱过下去了!还好公司有一群朋友,得空逛街聊天也还不算无聊!应该要满足了~~只是没得打球,总有些遗憾~唉!算啦!不能要求太高了~

2 comments:

  1. 我现在有半间房是不能看的,还好我适应能力强。。哈哈。。最近几乎每天找人打球(tennis),不知道是不甘寂寞,还是想连你的份一起打了,虽然我还是很差。

    大家终于排出每星期二5pm打排球了,不用我叫,希望一切顺利了。^^

    ReplyDelete
  2. 哈 笨人有笨福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