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一个人

虽说有了心理准备,还是不习惯酱的生活!唉~真的好怀念大学生活!好怀念那种到处都有kaki的日子!不用像现在酱,约个人打球要问个5,6 次,然后都要等个老半天,然后又突然被放飞机!弄到我自己都没有mood要打了!以前几乎每天都有运动!现在一星期都没有一次!想说一个人可以去作gym,但一个人还是会很闷,作没两下也就不想作了!唉~我想去游泳,却不想一个人去游泳!我想打球,却不能打一个人的球!我想运动,却坚持不了一个人的运动!在酱下去,我就快变成不是我了!我觉得我就快变成荣建了!哈哈!

4 comments:

  1. 为什么是荣建?
    没关系,脚是可以慢慢找的,我的脚都不是立刻就找到了。目标对准男生吧,会比较sporting的。

    ReplyDelete
  2. 有时候一个人是一种享受。用另外个角度去看看,也许你会活得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