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马六甲之旅

前一分钟还在犹豫着要不要下kl,下一分钟就跑去马六甲玩!哈哈!好个随心所欲!我喜欢这种感觉!
回想起来还真的觉得我们很强,就五个女生,在johor租了一辆kancil驾到马六甲,玩了两天两夜,再驾回johor!哈哈~~超强噢~谢谢美莲提供住宿,冷气房噢~五个女生挤在一个大大的房间,感觉还很广~还满舒服的~

去到马六甲,通常别人都会跑去古城走走,再不然就去看历史建筑物,我们却是例外!既然跑去tesco进货,好像没走过tesco酱!哈哈!塞了满满的东西回来,买的时候开心,回的时候就痛苦了!拿到手好痛啊~又在巴士上人挤人!唉~果然贪玩是要付出代价的~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可以说是美食之旅噢~感谢我们的地头蛇美莲的介绍,吃了好多好料的~点心啦!千层蛋糕啦!cheese火锅啦!娘惹菜啦!还有虾饼!吃到我好饱好开心噢~虽说间中还是会听到一些什么肥啦胖啦!但无妨!食物大过天!吃了再来打算!哈哈~
玩了两天,还满累的!两个司机都病倒了!应该是顾着驾车忘了喝水!可怜她们~回来作工后就觉得整个人懒懒散散的!每次玩完以后就会有酱子的一个过渡期!希望早点恢复啦!期待下一次的出游~

值得一提的是,从不失眠的我,既然在第二天失眠了!托了某某人的福!哈哈~很久没经历了,有点不习惯~
其实我并不排斥被拥抱!个人还觉得满喜欢的!回想起以前打球时,抱来抱去跟本就是间平常事,队友间亲密的拥抱,往往是支撑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每当情绪低落时,也会想要拥抱一下朋友!印象深刻的是大学第三年,有一段时期心情低落到谷底,爽爽就掉几滴眼泪,感谢evonne适时的给了我一个拥抱,温暖了我的心,让我好感动!就连现在也会偶尔想抱一下,只是情况不允许了,周围的朋友都没那种习惯,很难想象如果我跑去抱美莲会怎样,哈哈!她可能会觉得我生病了!所以每当想抱人时都会克制自己! 等下次遇到对的人再抱个够吧~哈哈~

5 comments:

  1. 哈哈。。。玩得好开心哦!!幸福也不过如此!!好啦,快来这里吧,我给你抱抱!!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昨天还在想着,现在就真的需要了!我现在真的需要一个拥抱!可以过来给我抱抱吗?

    ReplyDelete
  4. 怎么啦??下次记得来把青蛙带过去啦,至少有的抱,可以想象一下..

    ReplyDelete
  5. 请问一下下,cheese火锅在马六甲的哪里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