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自我厌倦中~

很讨厌最近的自己!不过才过一个星期,心情就跌入谷底~
最近工作量开始变多了~不过也很平常啊~别人都是酱忙着来的!没理由别人可以应付我就不能~
觉得自己很没用,总是在麻烦别人~
觉得自己很糟糕,做工就快四个月了还学不会独立,总是要依赖人~
一直以为自己是坚强的,怎么就这么容易被欺负呢?人家大声脸黑黑,立刻就变理亏了,明明错不在我,几时我变酱胆小的呢?
一直以为自己是乐观的,从来都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几时开始这么轻易的让自己变忧郁了呢~感觉这几天的自己好脆弱,眼泪随时都在眼眶打转~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被工作压力缠住了~
现在的我~好想找个人抱一抱~好想狠狠的大哭一场~
发泄后,是时候把自己敲醒了~我不喜欢酱的自己~

4 comments:

  1. 没关系的,调整过来就没事了,只是需要点时间。我都走出来了,走出少了你在宿舍的日子,虽然还是会觉得寂寞,但比之前好多了。加油,我的菁菁可以办到的!!想哭就打电话给我吧!!

    ReplyDelete
  2. 今天跑去游泳了!感觉好多了,整个人轻松了起来!应该没事了吧!心情调整过来了~

    ReplyDelete
  3. 哈哈... 果然你需要的是运动!!

    ReplyDelete
  4. haiz...tomorrow i go meeting again...sure kena marah again liao de la ~~ haha...~`scared !! but it's part of work....and life....
    all fresh...all need to learn...people scold u...actually is teaching us also...they keep asking...becoz they dunno also...haiz...just blame myself y i cant help them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