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小委屈

很久以前的事了!以为自己不介意,也尽量的让自己不要在意!然而今天的闲聊,却让我觉得有点委屈~
几个星期前,朋友的眼镜坏掉了!其实真的是不懂几时断的,当时眼镜放在床上,当其他同事发现时,当事人刚好醒来,就很自然的觉得是我弄坏的~
其实也很有可能啦!毕竟当时眼镜是放在我和她之间,所以当她要求我付一半时,我也很理所当然的答应了~
原本事情就酱过去了,有人曾问我会心理不平衡吗,当时的我并不觉得怎样,毕竟真的不确定是怎样弄坏的,而坐在旁边的我确实是有最大的嫌疑!然而在今天的闲聊里,有朋友问起她干吗换眼镜,结果她就直接回答说,“都是angchengcheng啦,动作那么大,粗鲁到酱~”
walao~当场hurt到我~虽说有可能是我弄坏的,但不一定就是啊~基本上你把眼镜放在床上就不对了,那眼镜还是没框的,几脆弱一下~有理由把错都怪到我头上吗?你以前自己也讲过其他人,东西乱乱丢,然后再来怪别人弄坏,你现在不就是在做着这种事~
没开口应她,是因为不想吵架,了解她的脾气,无谓的争吵只会让情况更糟!想着以后见面机会多的是!就费事啦!
努力压下不满,心理还是会有一点不平衡~唉~心胸还是不够广大~

很久以前就知道,我们之间的友情就只能这样了,不能在更亲密了,更别说交心了~每次感情要变成很好时,你总会冒出几句话来伤我的心~是因为你觉得我不介意吧!因为在你心里我的心是硬的,不会受伤,却不知每次我都是受了伤过后再来加强!久而久之就变成麻木了~
对我来说越重要的朋友就越容易伤害到我,所以当我开始不在意你的话时,就表示你已经不再是我重要的朋友了~

4 comments:

  1. if i sure denied tats not my fault...just like someone smashed my head with an egg...and said it's becoz of my head....mana boleh right ?

    since u both are frens....haiz...should not argue de...maybe she also makes joke ~~

    ReplyDelete
  2. Angchengcheng的心胸最广大了,你做得很好了。其实一直都知道他的脾气是这样了,你也一直在容忍啊。你已经很棒了!!其实你只是外刚内柔罢了,哪里有硬??哈哈。。没关系,总是可以找到可以交心的人的。

    ReplyDelete
  3. 呜~~还是aileen最了解我了~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