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游泳

记得第一次开始接触游泳时,是在中学的时候,比较年大的队友带了我和姐姐去游泳,还热心的把泳衣借给我们。那时对游泳还没什么感觉,开心的是队友赞我学得很快,比姐姐还会游,把我赞上了天。几次下来,不知天高地厚的我敢敢的就游过比我还高的泳池,结果造就了我第一次溺水的经验,还差点把我朋友拖下水,还好那时有工作人员在,适时的英雄救美。哈哈~

第二次溺水是在国外吧!忘了是哪里了,记得的是出国打球时,和队友一起的!那次溺水也有人把我推上岸,奇怪的是过后问是谁救了我时既然没人承认,心里怪怪的,但心想人没事就好了,也就没去理酱多了~福心高照是件好事来的~

几年后,姐姐上了大学跑去学游泳,顺便也就教埋我了。这次我是真的会游了。大学时有个免费的泳池,我又有自己的交通,还有aileen在,所以几乎每个星期都跑去游泳,那时就已经开始热爱游泳了!很怀念那段时光,想游就去游,多么的自由自在~

来到新加坡,难得的终于找到泳池了,心想可以每星期跟朋友一起去游泳了~当时真的很开心,因游泳是我在新加坡唯一仅有的一种运动,其他的都没什么机会接触了~刚开始时确实是满热中的,朋友也都很乐意的一起去游泳,只可惜~唉~三分钟热度果然不是件好事~我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游泳了~

我不想自己变成一个没有运动的人,每星期的逛街看戏让我觉得自己很颓废,不是不喜欢出门玩,只是不希望自己过得酱不健康,一星期一次的运动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如果连那一次都没有的话,会让我觉得我已不再是我了!我让自己变得好陌生~我不喜欢酱的自己~

被放飞机很多次了,约人也约到我吐血了,还是没人想去游泳,我觉得我是时候该死心了~当然不是对游泳死心,我不想放弃它。我是想我应该要开始自己去游泳了,不要再约人了,约到最后往往都不成行的~真的让我很失望,很伤心!但我想个人有个人的喜好,我没权力去改变,也不想勉强人,只好接受了~只能说她们不是我的kaki!我的kaki没跟我来新加坡,我在这儿不会有kaki了~~

眼泪控制不了,就随它了~~我希望我可以坚持到一个人的游泳~~我真的希望我不会讨厌游泳~我不想连我自己都讨厌了~~

3 comments:

  1. 不要怕,一开始都是一个人的,然后就会慢慢又有kaki了!!哈哈,多撑半年,珊珊他们要过去啦!!搞不好他们过去之前你就在游泳池那认识到新的kaki了!!
    买了球拍不要浪费,没有人也敢敢厚着脸皮参别人玩先,运动的人是不会介意有新的对手的!!

    ReplyDelete
  2. 这里打球都要book场的!所以是不可能参陌生人玩的~

    ReplyDelete
  3. now u understand y i like u so much.not im les,but if u r a sport freak and there r someone always available for u.u will love it.. now start to miss me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