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一件平常小事

真的是件很小的事,但想着没事做,就把它写下来了~
朋友赞我写作越来越好了,让我越来越喜欢写blog了~哈哈~可惜的是我好像只有写伤心事的习惯,开心时就忘了写了,搞到我的部落格里都是悲伤的故事,亏我还把它命名为‘快乐的平凡人’,真的是名不符其实~~

一直都相信朋友是很重要的~对于我来说,谁对我好,我就会对她好,相信全部人都会酱~
想起以前大学时,在和常说我在欺负aileen,荣建也是,但我不觉得啊~我觉得我对aileen也很好啊!对我来说,她愿意让我欺负,相对的我也会对他很好,有来有往感情才会好嘛~
所以说如果一个人让我不想对她好,那到底是她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呢?

帮我打包晚餐,一件很小的事,却让我不想帮她~
偶尔的一次两次,或者逼不得以,那我还可以接受~
但把它当作理所当然,不帮她打包就是坏人,那就让我有点反感了~
好像很小气~~很自私~~算吗?应该算咯~~可是就觉得明明她自己也有路过的,干吗不自己打包呢?
〉〉做工很累啊,做到来很迟了,不想再过去打包,反正你酱得空,帮我打包一下会死啊~~
是不会死,只是嫌麻烦,有时我宁愿一个人吃饭也不愿打包回家吃,一半的原因就是嫌麻烦,拿着一包饭做巴士回家,很累赘~尤其今天下雨,一手拿饭,一手拿伞,没多余的手拿巴士卡了~
或许你会说这是借口~我承认,确实是个借口~重点是我不认为忙就可以把自己可以做的事叫别人做,就因为别人比你得空~最重要的是我不觉得你真的需要忙到酱迟~我知道你很多东西作,可是确实是不需要酱赶的~~我知道我没资格讲话~因为比起来我真的是太得空了~~

我不是个好人,朋友说我是恶魔~想想还真的满像的~原来我真的变恶魔了~
我不会无条件的对一个人好~我不想对她好,平时她并没让我欺负到她~~~
想起以前常常吵架,就是硬碰硬的下场~曾经的我也是硬脾气一个,不爽就直接发飘~现在不能了~有好多事要顾虑,没办法了~
有种越来越虚伪的感觉~我就快变成酱的人了吗?好假噢~果然是恶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