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面壁思过

记得中学时候,老师在班上问过我们:谁有每天反省自己做过的事?当时全班只有我一人举手!简直要被当成怪胎了~
反省,是件好事,却也不是件快乐的事!这只能证明我太在乎别人的眼光了~~让自己活得很辛苦~
反省,说难听点,其实就是胡思乱想,想太多了~满头白头发就是最好的证明~记得当时还试过在上课时拔白头发而被老师讲呢!多嚣张的学生!哈哈~
有段时间其实真的满痛苦的~每天都在专牛角尖,眼泪爽爽就掉下来~逼得我开始训练自己把思想放空,脑袋放空,久而久之,神经也开始变大条了~效果是很好的,至少现在的我不会去在意别人的眼光,活得比较自我,也比较开心~
想起来确实是很久没反省自己了,大学时有个朋友曾说过我,很会为自己找借口,惊觉原来自己已经养成这个坏习惯了。所谓的找借口就是不肯承认自己犯错,也就是不懂得反省咯!原来我改变得太彻底了~不是件好事~要反省反省~

今天的面壁思过,是我同事吩咐的~唉~
下星期三是难得的假期,兴致勃勃地约了同事去唱歌~其实是知道会有x-2nd gathering 的!早就听阿春说会弄个BBQ出来的!却还是皮痒的跑去约别人!唉~搞到现在这边要早退,那边要迟到,两头不到岸~
同事说我让她们有一点失望+伤心+生气~唉~无语~被讲的同时我也在伤心着~却给不到任何的反应~
还想约她们一起去BBQ的,却讨了个无趣,知道了不同的朋友是不能约在一起的~唉~确实是不应该约她们的~
有点后悔,却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也确实不知道自己在后悔着什么~唉~
心情很无理头的低落~放纵自己太久了~唉~
反省啊反省~唉~~

2 comments:

  1. 真的是。。。 哈哈。。。 看来新加坡真的越来越多x-2nd了。。。看看我有没有的去凑一脚。。。

    ReplyDelete
  2. come la come la..i waiting for u here...faster come l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