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回家的第一天(12-4-09)

终于回家了!盼了这么久!这次回家心情有些不一样!哈哈!回到家才发现,原来我忘了通知家人了,搞到他们都很惊讶!妈妈匆匆忙忙的为我准备食物!哈哈!被骂了!骂我没早讲,不然她可以留多点鱼虾!爸爸也怪我没早通知他,因他忘了帮我还路税!嘻嘻!只想着快点回家,却什么都忘了!真粗心!不过换个角度来想,可能因为我知道,家里的门会永远为我而开!哈哈!为自己的粗心找个理由!让自己的心好过点!嘻嘻…

生活突然间悠闲起来!真有点不习惯!整天读书!闷死人了!但我知道,这是必须的!不然我这个sem的成绩真的会死到很惨!时间真的不多了!我知道!我还有一大堆东西还没读!讲出去谁会信呢!每个人都以为我不用读书的!只有我自己知道,好成绩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也有压力的!好成绩不会随便来找你的!只是这些都没人懂!他们是真的不懂呢!还是选择不懂!其实我也不懂…

第一天,心还是定不下来!偶尔还会回想起那时比赛的情景!回想起Grace叫我撑下去的鼓励,不惜答应要请我吃一餐!回想起Aimi临打球前的拥抱,那久久的拥抱,给了彼此继续加油的力量! 回想起Sopfia奋不顾身的冲去接球 ,弄到全身肮肮脏脏!当然Aimi也是啦!为了盗垒而弄到全身黑泥,眼镜都弄脱了!多牺牲啊!难得的是,一句怨言都没有!理所当然的讲出比赛就是这样的!多感动啊!真得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不得不继续撑下去…为了她们…

打了masum三年!今年算是最开心了!第一年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队友之间的争吵!在当时还是个新生的我来讲,只能选择冷眼旁观!尽量做到事不关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显然的我做错了!一队吵架的球队有可能会赢吗!所以我们输了!当时的我并不了解!认为是我们运气差!但事实上,我们是真的输了!不是输给对方,是输给自己!

第二年,算是个老将了!奈何老天爱做弄人!让我同时要应付学业和打球!两头不到岸!输了比赛,也赔了分数!我承认,学业对我来说是比较重要的!自私的我,为了赶Assignment花了我大部分时间!跟队友之间的感情也很普通!整天不见人!决赛前一天还在赶!只因决赛和Assignment截止日期是同一天!无奈啊!有心无力!决赛丢的球慢到鬼酱!粒粒都被人打到!失望,绝望!种种无助感!逼得我几乎快崩溃…主动叫教练换掉我,是因为我知道,我不行了!比赛还没完我已经放弃了!我知道我不应该,但…真得很对不起!

今年,是我LI的一年!早已决定不打了!但…唉…心还是蠢蠢欲动!我真的中毒了! 算了!随缘吧!不想强求了!不强求,就不会有失望了!

哇…不知不觉写了酱长!是时候又要开始读书了!

1 comment:

  1. me le me le??didnt mention bout me gei?? bila mau gaduh lag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