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如何开口说"不"...

拒绝人!是一件很难的事!尤其那是个熟人!
要怎样才可以做到大家都满意呢?我真的没办法!我无能为力!
Aileen说我最近压力很大!我承认!我压力确实是满大的..
Aileen说我适合悠闲的生活!我不否认!却也无法赞同!
我喜欢忙碌的生活!意味着多姿多彩!然而...世事难两全...
压力...来自于朋友的不谅解...

想说的是,别把人家的好意当作理所当然!身为朋友!你有事开口要求帮忙!能帮当然会帮!但拜托!千万别强人所难!别摆出一副人家欠了你酱!别把问题丢出去当成别人的问题!
拒绝你!我也不想的!没理由要为了你去麻烦到别人!而事实上那事你自己是可以解决的!你不想要麻烦,却理所当然的去麻烦别人!做人可以这样的吗?别摆臭脸给我看!不想跟你吵架!不想撕破脸!让气氛僵掉!我只能戴上面具...应付你那任性的要求...伴随着来的..是对你的冷淡...对于我们友情的失望...

多么脆弱的感情!多么难维系!真的累了!或许回家!是个用来拒绝人的好借口吧...不愿意...却也没办法...因为我的心真得很累...

4 comments:

  1. I m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infinity)..
    SOrry......
    I dunno will so so so so troublesome you..I am sorry..I really dunno will make u feel so so so down ..So desperate..So 'hate' me..Sorry..
    I really helpless so come to find you.N i really lazy...Sorry.Dunno wat i can say beside sorry..
    Ai..
    Really don't want to lost a fren like u..Sorry.Can u tell me what i should do to make u feel better??
    Please..
    Please..

    ReplyDelete
  2. 菁菁,你只是突然累了吧?!平时的话你是会有不同的反应的。。累了,就回家休息下吧!!不要让自己难过。。有什么事跟我们将哦,我们可以跟你一起骂出来,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ReplyDelete
  3. roommate不要不开心啦,有什么事情当你想说时不妨跟我们说啦。。我不是counseller不懂怎么帮你,所以就只能陪着你咯。。可是我们房有位counseller哦。。哈哈。。再忍多一下下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你要加油哦。。我们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4. gf de roommate..
    dun angry him la...
    he doesn't mean lik tat..
    men is used to be "emotionality",
    he is jz pekcek v his study,
    he doesn't wan to blame u de....
    give him one more chance la...
    (wwh:obviously im stand on ur side,belanja makan later ar....haha)

    ReplyDelete